martes, 25 de junio de 2013

Rosaura 中文版

 
Rosaura 年輕的單身母親開車回家,雖然對她她年幼的女兒,劉健儀,僅五年仍遭受了損失的他的父親,rosaura 現在的想法是父親和母親,和駕駛時我在想在它可以成為向前將她的丈夫,沒有但他回顧每一拳、 每一哭、 每戰,裡面我討厭她的丈夫但她仍然愛他,停下來買了一家便利店中的平衡,打電話給我的房子,但沒人回答說: 是她的婆婆會導致女孩商店之前登上卡車接到一個電話,從她丈夫的姐姐、 劉健儀早就已經喝的一種液體清洗和他們會送她到醫院,rosaura 令人討厭但同時也害怕了他的卡車和駕駛了,她知道,沒有太多的時間,加快了卡車和他回顧我忘記了的東西......


媽媽沒有罕見的事情,說小 rosaura 五年,女孩表明她的小手,手腕上有裁減、 集團的祭司們對他人、 有時我壞和她看中了我的我很壞,一個修女發現她回去,是完全的傷疤,祭司們感到不舒服,他們其中之一告訴他,小到我們這他們給她帶來教會了、 給他食物和傾向于他所以睡、 一名修女照顧他,雖然在廣場上一些點燃篝火,尼姑關心愛撫她的臉頰,那女孩醒了吃了一驚、 你哭了,小 rosaura 為不請不要燒我媽媽!,尼姑嘗試到 tranquilisarla但它不可能的在廣場可能被燒女巫包括 rosaura 的母親還活著五名婦女。


到 rosaura 醫院發現他的整個家庭那裡告訴他那女孩是微妙,我希望六個小時才讓她看到它帶領到雙床房,另一個女孩那裡休息了,她連接到許多設備,坐在一把椅子劉健儀 rosaura 和我想睡覺,照顧劉健儀、 其他單身女孩睡覺的時候。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