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7 de junio de 2013

專案 8 恐怖

專案 8 恐怖
莎拉 · 派克仍然是在他們家的浴缸裡,她漂浮在水中他的身體,她赤裸的身體在天花板上看起來與冷漠,她巨大的乳房有乳頭直立的水冷,她的丈夫去洗手間,去吧,男人從未經歷過這麼多的恐懼,認為,他的妻子,在馬里蘭州最輝煌精神病醫生的這病了,男人是印加人,寵物水,莎拉看見他和微笑 ;


-什麼我的愛,這些非常罕見。


莎拉的笑容 ;


-在這-我看到星星。


他說: 薩拉回到他的思想 ;


做過彼得你有欺騙我嗎?


脂肪鏡頭男人看到了他的妻子 ;


-不,不,會離開我的機會和我拒絕了所有我愛的。


冬笑了笑 ;


-你很可愛,但我想讓你知道你的不忠。


注視下,,想的是什麼和說 ; 男人




-我不在乎,我愛你儘管一切。




冬笑了笑 ;




-第一次是愚蠢的只是結婚、 用於 19 歲護士一旦帶它回家,它雨下的很大,給他搭在我的車,當你把你的部門並輸入我們濕機構做了的魔法在醫院裡一起吃。




彼得愛撫他的妻子的臉,女孩子睡在他的房間 ;




-第二次是一周前,遇到一個叫邁克爾 · 彼得森這結婚與兒童的童年朋友,我們談的很長時間和一件事導致了另一個-。




莎拉保持沉默,他回顧了某屆會議進行的醫院的院長訪談。







精神科醫院的院長看到了她的好奇,莎拉吸一支雪茄 ;




做他的實驗與女孩期間看到了嗎?




問題灰色頭髮的人,他的出現提醒萊斯利 · 尼爾森,她的丈夫 ; 英雄




-已回答這個問題,看到明星,不是一個或更多看到成千上萬完成車削的星座,明星出生和死亡。




主任深深的歎息,一名警務人員看到他生氣 ;




-看星星是它神經嗎?




莎拉看到的偵探與煩擾 ;




-相信我,給我留在和平 !




我掐斷醫生、 門被打開了;




-你只看到了什麼他的大腦我們可以看到,任何人想要瞭解它變得瘋狂。




說一個人 ;




-你是誰?




我質疑醫院 ; 的主任




-therrance 菲力浦斯、 美國中央情報-。




主任和偵探感到驚訝 ;




-向我解釋它是關於 CIA 在這。




Therrance 放一個資料夾、 偵探和看著數以百計的自殺事件,人瘋了 ; 照片的醫院的院長




-任何白癡在中情局可以發揮與火試驗用邪惡的儀式,黑魔法和更糟的華盛頓 disidió-




偵探提出質疑 ;




做-做了嗎?




飛利浦 Therrance 拉扯了他自己的雪茄盒,用打火機 ; 點燃




-是的只有當他們到達 nothing 的一百個死了、 瘋了、 自殺和謀殺的神話般量。




導演看到他與驚喜 ;




-我需要你的説明來阻止它。




既主任和偵探點了點頭,離開了房間、 莎拉保持那裡看著那些孤獨和我見到他......




做-那件衣服嗎?




我問她的丈夫 ;




-一隻蝴蝶,但這不可能是一隻蝴蝶,蝴蝶並沒有恒星或星系在它們的翅膀。




他說: 哭莎拉、 彼得的手;




-彼得在那裡按我的身邊,在火焰,以及整個房間,往往我手中燃燒和 I....跑到車和到這裡。




彼得擁抱它、 感覺到她的熱和回顧的莎拉,愛他,男性是好奇地查帕羅 · 和脂肪,但知道它到沒有在浴和她的丈夫所作的愛,更多一小時然後兩個吻莎拉的安全仍然在床上,任何人都能做到,蓋上的兩只胳膊,回到它的盾莎拉說如果相同,電話響,彼得還用手,但莎拉拿第一,聽到的消息和語音,莎拉一跳起來害怕了,她的丈夫看到他與驚喜 ;




-彼得醫院只是點燃 !




Peter 很驚訝了,想了一會兒說 ;




-邁克爾有。




他說: 令吃驚的莎拉彼得 ;




-如你所知它嗎?




彼得看見他的妻子 ;




-我不知道它,但他在那打電話來,只一男子在火焰進入醫院前的夢想。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