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11 de junio de 2013

恐怖 9 專案

我猜所以我了要完成的一切,有時一忘在哪裡來忘記過去和犯相同錯誤影響目前,我的名字叫邁克爾 · 彼得森,我只是描述什麼我已經慢慢地重建這些事件,如果你認為我瘋了你有權接受它,因為我害怕因為你得不到的什麼是真實的想法......






看它安定的每個人都在南茜,她看到他們混淆 ;



-那電話作為邁克爾,nesecitamos,讓它保持線上。



南茜擁抱你的孩子 ;



-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東西是要恢復孩子的爸爸-。



警告南茜 ;



-關注我們,什麼的我帶它。



巴尼 · 道格拉斯深深的歎息,史蒂夫員警偵探發言,跟一個醫生,另一個員警 therrance 名稱巴尼知道些什麼,這種 therrance 不是員警、 巴尼思考中黑,聯邦調查局或也許中情局的男人......



邁克爾從他母親的腿上起身出來了,他的母親,與它的巴尼 relog 通過永恆曲折移動擺錘敲響的室所有等待的請求和她的姐妹們一起玩、 南茜開始咬指甲,突然電話響了,所有的顧客警報,史蒂夫向南茜指出,他和接近,與恐懼聖多美電話 ;



-好嗎?



南茜看到所有雙方相都混淆,眼睛轉向了巴尼 ;



-是你的叔叔。



巴尼走近有點可怕,拿走了手機和答案,是一個 nesecitan 的人鄰居水暖服務、 巴尼在一份說明中說,然後掛了、 所有望著對方、 史蒂夫看到博士莎拉 · 派克,Therrance 鋸巴尼笑了笑,和每個人都開始笑,似乎是更多的愚蠢和是電話回來到測深、 巴尼解除手機只聽到靜態 ;



-這是 !



Densey 感到恐懼,巴尼提供手機中,我帶著極大的恐懼 ;



-好嗎?



有人歎息線上 ;



-你好南茜-。



他說: 邁克爾 ; 的聲音



do-邁克爾在這些嗎?。



邁克爾與一笑 ;



--也許重要,僅自己可以告訴你,我終於在家裡。



南茜想說些什麼,他看見了那些目前他們聽的電話是表示你,他會說話 ;



-你的家是我們的人邁克爾。



邁克爾回答冷淡 ;



.-在哪裡你和律師,你去床上。



所有的目光都落了下來 ;



-原諒我,你知道我是怎麼失去控制,我不想毀了這一點,我的告別。



史蒂夫和 Therrance 工作 forsadas 遊行從哪裡找來了電話 ;



-你的告別?,你是說在這裡嗎?



邁克爾 · 皇都歎息唯客樂 ;



-我想你是部分有罪的我們擁有的一切,壞我的意思,但責任是我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錯。



在最後一句話中的聲音似乎是由邁克爾 · 初中 ; 作為同年齡的男孩發出



-你從來沒有告訴我的律師,你打算要離婚的我,讓我在碎片中。



南茜燕子唾液還以為她的丈夫將進入打她 ;



-但我沒告訴你由那 bebo,從不知道了它,或不能找份穩定的工作,或由那媽媽仍然呼吸了。



再一次在結束語音被搶購的聲音的兒童 ;



-當小時候我媽媽告訴我他有了鬆動在附近,一個精神病患者,殺了一個瘋子的護理、 被強姦的兒童,我父親一次禁止了我讀 x 戰警,是黑色的漫畫會說,不是,但我叫殺手 x,然後是它的主的發生......



Therrance 和史蒂夫笑了笑看 gps 在虛擬的世界地圖示記信號;



-我的母親發現了什麼壞、 可怕。



南茜說沒有思維 ;



-做你的父親騙了你的母親嗎?



史蒂夫和 Therrance 感覺發冷,發現那裡產生的信號 ;



.-他欺騙了所有人,他是兇手,他是主 x,我父親被發現時殺了我媽媽,然後......



Vos 成為了的孩子 ;



-我被迫説明埋的屍體,和她的呼吸然後導致我房子和......



一束下降以外,兒童 ;



-期限摧毀我的童年......



他說: 之間嗚咽和呼聲 ;



-由那從來沒有告訴我 !



邁克爾將返回到他正常的聲音 ;



-你你是唯一的人愛了我,謝謝你,grasias,由這麼多的愛 grasias,但 ultimamante 我變得什麼更討厭,我的一部分,我是作為......-



南茜澄清 ;



-邁克爾你你不同,你是一個慈愛的父親,模範丈夫,......



有空心、 冷,和殘忍的聲音說: 上手機 ;



-pedaso 的垃圾-。



線依然是在沉默了幾秒鐘 ;



-愛德華旅人的敦促打擊它,但我不能已經晚了-。
 
 
南茜財路,你不知道沒有只,邁克爾仍然在她身後,邁克爾看到她笑了笑,從不解釋它似乎是一場夢,更好是一場噩夢,南茜會說到博士派克什麼似乎譫妄;



-感謝一切,我愛你。



南茜還是試靠得更近,但他僅能見證的當鏈出來時通過它在實地,血液流動噴邁克爾的臉出現,不覺得痛苦鏈拉扯了邁克爾的後裔通過土壤和南茜握著他的手,盡力説明你,結束了不能......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