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 de junio de 2013

專案恐怖 7

專案恐怖 7
飛利浦 Therrance,看著無聊的檔和報告從中央美國情報機關有關馬里蘭州專案中,他的朋友比爾向他問題的專案 ; 唯一倖存者之一


-這會想做嗎?


莊博士,指出條例草案 ;


-應該,該專案將使我們能夠瞭解所有有關的機構,只是為了想過它,囚犯沒有折磨他看到一名囚犯的腦海或強迫他。


Therrance 笑了 ;


-和你想像在瘋人院嗎?


博士莊看到他生氣 ;


-我不是瘋了,我在這裡為我自己的安全,外面很危險。


Therrance 微笑著說;


-誰醫生的恐懼?


博士莊容納其鏡片 ;


-正確的問題是,那-。


Therrance 歎了口氣 ;


-這是愚蠢的-。


醫生看到他 ;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是不是我所說的讀報紙、 看新聞,總是有人打電話與神秘的動機,說的應該是死了的人。


Therrance 成為了憤怒,打表,和說生氣 ;


-和看來 20 代理商在代理的死亡,雖然我是白癡說話像個白癡,只保留秘密的人一起,和別告訴我什麼都不是什麼導致的那些 20 人死亡-。


莊博士觀察到真空和說 ;


-那是叫的愛德華-旅行者。


Therrance 到門口轉過身,點燃了香煙和條例草案的問題 ;


-誰或什麼事?


博士莊解釋 ;


-我們不知道,相信我可以告訴你我們從不知道它,在第一次開始是 oiuja 遊戲,但它逐漸增長,我們試著給你的身體,有自己的靈魂,但它不是一個單一的靈魂是數十億的靈魂,他們被困在他的死亡的最後一刻都在尖叫絕望其過去的郵件,但這是它的一部分,它有自己的智慧,某種惡魔是一艘驅逐艦。


他說: 打破他的沉默 ; Therrance


-我不跟醫生,有註冊瘋狂只在這種狀態的他愚蠢的實驗的 100 多人。


博士莊把他的手放在他的臉上。


-它不是我們打算這樣做,是從我們的手完全出來。
Therrance 難過,他的手機響了 ;

-沒有回答-。

他說 ;

-我肯定它是 !

條例草案看 Therrance ;

-不要不回答 Therrance-。

這觀察他們討厭 ;

-你有恐懼的醫生嗎?

醫生 ; 耳朵手機來到 Therrance

-請不要它 !

Therrance 微笑著玩世不恭地 ;

-那麼做嗎?

Therrance 按下了按鈕,該調用是回答了問題 ;

-好吧嗎?

問醫生,搖動和顫抖的聲音,整個房間觀察和指揮的 Therrance 視圖 ;

-對你來說就是-。

Therrance 花了手機說,是他的妻子妙,所以出去到大廳,笑了條例草案 ;

-向我的同伴,我的任務是調查什麼光線發生了,我總認為開放胸襟,但不過我不腦-送我。

莊博士指出到代理 ;

-Burlese 什麼你想要什麼是真實。

Therrance 進入了房間 ;

-我們去那裡是個案,但一件事說你的醫生,是否我是一個人玩鬼和折磨無辜靈魂的惡魔,我不會打個電話會期望的生氣的人很多、 很多靈魂的訪問。

飛利浦 Therrance 和比爾 · 莫瑞出來從那裡,又不想,他們已經夠超自然的事了,他們撤退到他們酒店休息,一小時後被告知莊博士,自殺了,吊頸自殺在他的房間,或許通過他們的受害者,有罪被絞死或也許......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