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7 de mayo de 2013

專案 3 恐怖

我驚恐地聽著機械錘的聲音、 我的耳朵仍受影響的口哨聲口哨產生的氣體通過管道被驅逐,也許我瘋了,但正如它不會放棄,如果我仍週五半天站在傾聽救護車警笛聲感謝上帝已經我家外面有沒有警笛聲是在中國皮膚要記得爆炸的那一天,那天是不上班我要醉在前一天,但在中午然後得到證明醫生虛假,只能夠離開我的家第一次爆炸發生左我震驚遠看 expoliciones 的時候,巡邏和救護車跑到他遇到最大的悲劇是見到這個小鎮他們已經上漲其他工廠,但從來沒有可以工作再次在那些地方,從來沒有更......



巴尼 · 道格拉斯在家裡在於視圖與寧靜的美式足球,喝啤酒的同樣的寧靜,遊戲但東西似乎對他他是不好的它不知道,但傾向于忽略它,歎了口氣,提到在沙發上,她的侄女南茜將帶孩子們那天晚上,不知道如何去説明她,她的說唱歌手丈夫已送她到醫院再響的 mienttras 裡睡覺,手舒展和手機帶耳朵 ;



-好吧嗎?


聲音回答 ;


-你好 Barey-。


巴尼完全 ; 醒來


-誰講話?


沒有人回答,該基金是 ecuchan 機械錘,一個奇怪的嘶聲音 ;


-誰...?-.


爆炸的聲音你 interrrumpio,其次是尖叫聲和哭聲 ;


-到底是誰?


我問巴尼哭、 在手持設備上都是沈默的;


-馬丁嗎?


我問巴尼 ;


-所以巴尼我。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馬丁應該死說巴尼 ;


-不巴尼,我們並不是死了,希望所以出來。


巴尼 petrifico 的恐懼 ;


-如何?。


我回答 ; 聲音


-所有我們在這裡巴尼,你知道,有關于我的東西,它是非常重的我打不動我。


Brney 是 tranquilisar ;


-此暗巴尼-。


巴尼的問題你 <,


-告訴我你看到的東西嗎?


語音答案 ;


-我看到樓梯、 生銹,東西在他們巴尼悄然而至,我認為它是彼得。


巴尼是驚訝,回顧了彼得,年輕人的顏色很好和很友好 ;


-上下樓梯由爬行,雙臂,喊我無法聽到的東西-。


巴尼未能理解的 ;


還有別的什麼?


巴尼 ; 語音答案


-有一個水泵那些要提取水巴尼-。


聲音大跌 ;


-但不是提取水巴尼,還有其他的東西。


巴尼是敢問 ;


-什麼被提取?


聲音就是沉默 ;


-聖潔的神,巴尼器官,器官,他們通過運行透明管,我看到一顆心還在跳動,管泵去和橫渡到諾曼,橫渡、 他們提取他的東西和他尖叫,管繼續直到克拉麗斯的屍體。


抽的聲音被聽到的背景下,越來越強 ;


-她他的兩腿之間穿過,管通過他嘴裡爬出來,繼續上升的透明管子。


巴尼覺得自己像嘔吐 ;


-斯特勞斯陷入管,幫他吸武器,哭因為你不想失去他們-。


巴尼是集中 ;


-馬丁聽我-。


聲音打開顫抖 ;


-有人想斯特勞斯-免費。


巴尼堅持 ;


-馬丁請-。


聲音喊震驚 ;


-你將到施特勞斯削減武器 !


巴尼歎息深和表示 ;


-馬丁 escuchome 請。


在手持設備上的聲音停止了;


-我知道你是害怕,我還,但這是沒有説明。


聲音回答 ;


-沒有什麼可以説明-。


巴尼說;


-可以。


一切都是沉默的電話 ;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父親帶我到湖-。


聲音變得惱火 ;


-不工作巴尼 !


巴尼意識到他小小的時間它;


.-有附近的森林,在那裡我們度過它了我們釣魚所有天-在此。


馬丁的聲音尖叫,我能聽到鋸的聲音,巴尼還以為在山脈的屠夫用來切肉 ;


-在我和我們呆在捕魚到太陽湖是快樂與我和我的父親 !


電話線被切斷,巴尼擦流下了眼淚,有人方式在廚房裡,巴尼打了個寒戰 ;


-馬丁嗎?


一個聲音回答他 ;


-如果巴尼,我,謝謝你。


巴尼笑了笑,


-請傳遞-。


聲音回答 ;


-不巴尼,不要嘗試,看看你不能理解。


停止了一輛卡車在車庫裡,南茜和孩子們終於到達了,他們走到門口,觸及 ;


-感謝巴尼-。
他們返回來敲門、 巴尼是打開,感覺作為一切恢復正常,開了門和兒童跑上前去擁抱他,巴尼笑了笑,抱著他們,他的侄女來了並觀察他的叔叔,面對充滿了命中和瘀傷困擾他,但她帶領他到飯廳,已經為所有的晚餐、 兒童獨自用餐,小 Marilin 後去洗手間聲稱看到過幾只蝴蝶飛出房子他們在一組做的和似乎對他見最美麗到了,孩子們他們睡覺了,他的母親會睡在臥室裡的巴尼的晚餐後這會睡在房間裡,他的侄女不想,但巴尼堅持認為,巴尼想要來邁克爾,他的侄女的丈夫,因為他們處理帳戶對丈夫早抵達他們心煩說巴尼他的侄女來跟他談談,反對巴尼的願望在等待為他侄女的電話響了,巴尼很吃驚地作了答覆 ;

-好吧嗎?

沒有人回答:

-馬丁嗎?

沒有人 ;

-你好嗎?

在背景中她聽到靜態 ;

-為邁克爾是嗎?

增加,靜態的巴尼留下電話、 出去,遇見幾個討論 ;

-你好邁克爾-。

我看到你不高興,這是拍攝,

喜巴尼、 南茜和我只談談-。

巴尼注意到它,不也愛上他至少:

-有人想要你說話,我問他他是誰,但他將不確定 — —。

這是很驚訝,去接聽電話,南茜擔心她的丈夫,巴尼低聲說 ;

-你現在你的婊子-兒子。

不明白她的侄女,觀察他的叔叔不知道怎麼講了話。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