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13 de mayo de 2013

專案恐怖 2

12:00 至 2:0 上午收到此調用,其內容從肇事者的小時前對學生們的攻擊,攻擊在馬里蘭大學的房子的錄音帶中提取......


-好嗎?


我回答電話瓊安德魯 Mathison ;


-你好瓊,你還記得我嗎?


年輕的男子笑了笑,聲音女性調情不似乎熟悉 ;


-沒有,但你能給我一條線索。


他的語氣說: 加蘭瓊;


-你能嚇到你。


他說: 與新鮮的笑,幾乎輕浮 ; 語音


-嚇唬我。


手機聲音的聲音,顯然是什麼党的哭喊聲,一個年輕女人的聲音斷裂成了淚水與尖叫可怕 ;


-這是樣的笑話嗎?


沉默回到線,聲音的答案 ;


-你已經忘了我們,瓊還記得我們,您我遇見了在一家酒吧、 你的朋友和你打麻藥我然後......


在尖叫聲線的一名年輕女子的痛苦,聽到年輕人哭 ; 的聲音


-胳膊,削減他的手臂 !


瓊獲取非常緊張 ;


-不管你是足夠的 !


瓊掛上電話,他很緊張,去你的冰箱,但東西停止你、 與恐怖中所有和每一種他虐待狂的締約方和他的朋友從大學,第一次認為啤酒將他放好,但害怕,打開冰箱,看到人類的尖叫、 頭,更好地將會在電視後者點燃沒有問題青年音樂頻道,微笑,在這緊張說,冰箱裡去打開它,然後看,他們的杜松子酒和冠正等在那裡為你的微笑,帶一頂王冠,他去了他最喜歡的椅子,當它停止時,一半轉害怕,不喝百威,但的年輕女子,其中許多是呼叫你她喝了百威啤酒,那晚對她下藥的人和他們帶她去強姦和雞奸她、 瓊打開冰箱和有,不要動,他們尖叫,還是該哭,但他們都有,如果他們跌倒,它們爆炸,一切會有意義,是瘋狂和沒有事情發生,但這是很真實。



警方小時後您將參觀公寓、 會叫他們有力地注意不同掛鎖,保險、 安全剪輯安裝在門的安裝的年輕人不想離開那裡,任何人都沒有鄰居記得看到他們之前,也沒有被設置了,也不由誰時。



看到啤酒的瓊感到一陣戰慄,裝入冰箱,回到房間裡,啤酒在手,坐了下來,看到電視、 小時更多稍後警方發現附近的首頁發電機爆炸原因不明顯,光整棟大樓倒塌,瓊感到恐懼,他唯一奇怪的是房間裡的燈這是冰箱的光、 瓊驚恐地看到啤酒,我撤回其視圖和電話響了,瓊拿起電話和通過耳機,可怕的嗡嗡聲,聽著你的耳膜和瓊扔手機,因為警方將水管爆裂實現,瓊曾利用他鼓室,年輕婦女的笑聲,聽到手機但誰聽說過什麼動搖了,他們是殘酷和不健康的憤世嫉俗笑聲、 瓊拿走了手機和哭;
 
-放過我 !


年輕女孩的聲音說: 嚴重的 ;


-不能,直到您接受我們說話。


憤怒的瓊打打破它的電話,他跑達門依然是關閉從外部通過 7 個以上保險、 鎖和金屬板材,一個六歲女孩會喚醒達聽到的命中,會告訴他的母親,他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子和她的玩具手機玩、 婦女給你你的泰迪熊和女孩返回睡著警方重建事件有很多的想像力,什麼通了電話有爬過房間,這點從瓊坐在一起喝啤酒,一名員警表明瓊與婦女談話粉碎和切斷、 瓊喝了所有的啤酒只有一項是對他的客人、 瓊走出他的房子,用兇器,我犯下的攻擊。


他們會找到瓊,一台筆記本電腦與謀殺的視頻和殘暴殺戮,一些參與瓊與六個同事,同樣是青年的冷血,殺了瓊的罪行的證據部視頻之一是青年的一個大學名稱辛蒂-年輕,在拍攝期間不在場收集下令該案件的所有證據,警方將其存檔和忘了案件。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