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12 de mayo de 2013

專案恐怖 1

下面的調用之間 1:0 上午和 3:0 上午自由裁量權建議收到......



18 歲的名字在馬里蘭州的辛蒂-收到下一次調用,警方的狀態不在他們的研究中呼叫的源 identificaria 小時後,他們才發現在此調用傳輸期間發生爆炸在電話公司董事會之一......



電話響起,辛蒂-答案安靜,只是看一部電影和她的男朋友,已撤回他老福特 1986 年,他的弟弟睡在附近的房間......



-好吧嗎?


一個平靜的聲音回答說 ;


-晚安辛蒂,將想要這些嗎?-.


年輕的女人是驚訝預計不調用任何一個 ;


-誰談寬恕?


平靜的聲音回答 ;


-我可以告訴你的名字,但它會對你毫無瓜葛,只是說我是一個朋友。


辛蒂-思想在每一個他大學的同學們 ;


-這似乎像小孩子的遊戲,我不會落入這些傢伙-。


聲音回答 ;


.-你應該避免任何一方,我喜歡你的工作-。


辛蒂笑著說;


-我不工作,這個笑話是荒謬-。


當然,你的工作,你看到的每一天我電腦上 ;


-在談論什麼?,放過我。


辛蒂-掛了電話時他已經撤退, 他聽到的噪音來自他的筆記本電腦、 噪音由幾個私通,那都不罕見,如果您的電腦打開了引起的電腦仍然在房間,封閉的扶手椅上,她因此離開了他,但現在仍然開放與那些色情圖像的初學者,視頻被降下的色情網站在圖像中是辛蒂和她的前男友之一、 辛蒂-感到寒意電話回來到測深、 辛蒂-解除他的恐懼和驚喜 ; 之間


-是成功的您的視頻在網上,有大約 100 萬訪問或最佳色情明星有這種注意-。


辛蒂是生氣、 憤怒 ;


-聽聽我的好兒子......-。


交換 ; 耳機裡的聲音


-做辛蒂-你在視頻上嗎?


屬於他的弟弟,羅傑的聲音、 辛蒂看,觀察到他的弟弟看著電腦;


-辛蒂--對你的答覆。


他說: 聲音的手機 ;


-看不他請不來看看它 !


他大喊辛蒂-;


-它似乎它們正在傷害你-。


說八歲兒童 ;


-讓你辛蒂-損害嗎?


他質疑的聲音 ;


-別煩我 !


辛蒂-喊道,跑向他的弟弟,他接受了他只意識到給回流動了熱的粘稠液體,男孩說悄悄話 ;


-辛蒂-損壞-向我提出。


辛蒂的年輕男子發現一把刀在兒童,大喊全的恐怖,他跑了電話,他看著他的兄弟流血,馬哥孛羅向 911 和運算子的答案 ;


-緊急道晚安。


辛蒂說它是只 ;


-請派一輛救護車,我的弟弟走出血。


乘務員的聲音回答說 ;


-小姐,呼叫 911 玩笑話是一種犯罪。


辛蒂是生氣 ;


-我不想玩我的弟弟是。...-。


辛蒂-意識到,仍然是關閉的在它面前的電腦是不無人,沒有血跡,也不出血 ; 在地上仍然是他的兄弟


-什麼事?


接線員 ;


-我已經非常突然辛蒂嗎?-.


辛蒂-感到寒意再次 ;


-你是。


聲音的運算子變化 ;


-我不是一個,我們很多。


辛蒂-去了他哥哥的房間裡,看到他安然入睡;


-你想要的我嗎?


歎了口氣的聲音 ;


-辛蒂,只是想說,在中,我非常孤獨的地方-。


辛蒂歎了口氣,是靠牆擺放,下降 ;


-如果你會喜歡這些嗎?


我問辛蒂-;


-我想說,好吧,但是所有在這裡受苦,我們害怕。


辛蒂-擁抱了他想說些什麼,他的雙腿,但恐懼阻止它 ;


-去看你弟弟的遊戲無論你要做明天明天看到要看他的戲劇-。


辛蒂-回顧了一次重要的考試,第二天在大學 ;


-好吧,我會這樣做-。


電話鈴響了,和人仍然是線的另一邊的外面掛了。


第二天早上,辛蒂有他更年輕的兄弟足球足球党、 党被贏取了 5-3 隊的羅傑的傾向于、 辛蒂-遇見一位朋友在大學,有個兒子玩同一隊,同時他們談了,但 Estefania 質疑你 ;


-沒有今天早上測試嗎?
 
辛蒂-沒有 contesto Estefania 拿出他的電腦,因為他們在麥當勞吃了 Estefania 審查您的郵件,向您的電子郵件收件匣 ; 新聞

射擊在馬里蘭大學 6 人死亡,瘋狂的年輕男子謀殺了他的同伴的大學校園,勸學生不要參加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什麼驚奇這兩個青年,辛蒂-電話響了,呼叫方 ID 讀取的私人 ; 名稱

-好吧嗎?

沒有人回答,辛蒂的時刻感受到救濟,沙龍提出拍了是在哪裡會有做了審查 ;

-謝謝你-。

他們說: 辛蒂,絞死他,從來沒有回來要和她,就是那些人打這些電話溝通。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