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24 de mayo de 2013

專案 5 恐怖

 
一個家庭,是她女兒的八年的神秘的精神疾病,使他看到一個神秘的人,在視頻中您可以看到今晚發生在一家精神科醫院馬里蘭州,保護的誰做的視頻,該視頻在他們的臉上的奇怪事件被檢察和它們的名稱所錄得的視頻下面會發生變化這 9:30 下午和 10 下午之間發生了。
八年的那個小女孩索菲亞養他的屍體漂浮在浴缸裡,看在精神病院的天花板,他的母親和父親透過透明的玻璃,似乎對女孩鏡子看到它,女孩仍然在泳裝,醫生看著它通過魔鏡 ;


-這是有必要嗎?-。


問父親 ;


-到她想要自己輸入那樣的心理狀態、 衣服會打擾他告訴我們他的母親,信任我們,我們是所有的父母,有孩子。


父親多頭深 ;


-安靜我的愛,都是醫生,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年輕的母親將手帶到她的丈夫 ;


-不要害怕,一切都控制的。


一位醫生 ; 說


-媽......-。


說: 小女孩 ;


-如果你喝。


回答母親 ;


-這是這裡-。


回答小女孩,醫生迅速準備開始他的醫學研究、 海外下跌風暴、 雷電擊中了變壓器、 光在醫院裡被打斷和應急發電機指示燈不亮 ;


-媽媽是在這裡與我-。


女孩說,醫生亮起燈燈籠,把它們放在鏡子裡,但東西阻礙或視圖。


-索菲亞還好嗎?


質疑她嚇壞了的父親 ;


-如果爸爸,我並不孤單-。


醫生來到鏡子;


-索菲亞,問,它被稱為-。


河的女孩 ;


-它並不意味著它就是你-。


所有望著對方 ;


.-埃迪-說你。


小女孩說,笑 ;


-和他有最後一個名字嗎?


質疑醫生 ;


愛德華的旅行者-。


小女孩說,笑 ;


你幹什麼?


問他的父親 ;


-玩蝴蝶,許多蝴蝶。


回答小女孩,所有的醫生們給其他人 ;


-你喝了,他是一隻蝴蝶嗎?


質疑母親到的每個人 ; 驚喜


-沒有媽媽,他跟隨,但它是不同。


索菲亞河 ;


-但它有翅膀,非常漂亮。


說的索菲亞 ;


-告訴我因為只有你可以看到它。


質疑醫生 ;


-他也很害羞。


說的索菲亞 ;


-我們認識他嗎?


質疑醫生 ;


-是的但想要我,媽媽和爸爸出去。


醫生們彼此;


-通過協定,索菲亞禮服,走到大廳-。


索菲亞河,如果你是個笑話 ;


-好吧,我去。


醫生下令索菲亞退出,在大廳的父母的父母看到他的女兒 ;


-你是好了我的小嗎?


女孩笑了笑 ;


-如果但艾迪規劃的東西,流浪。


光返回到在衛生間裡大廈有短燈被點亮和剝削,和鎮流器爆炸和煙霧走上噴灑器、 第四次醫生了一個到一個醫生 ;


-發生什麼事?


問索菲亞的父親,沒有醫生回答,醫生跑到廁所去吐,醫生幾乎昏倒在離開時,索菲亞的父親看著他的妻子和去那個房間 ;


-仍然那裡-。


只有她的女兒的眼睛警告博士,索菲亞來到了房間,花了幾秒鐘和走了出來,凝望,同的父親讓他作出反應 ;


-是什麼事我的愛嗎?


質疑他的妻子 ;


-這是在中,通過電話向某人叫-。


索菲亞笑了 ;


-在我的夢 !


說的索菲亞 ;


-但穿什麼?


質疑他的妻子 ;


-這是我不知道,如果不聽什麼-。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