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6 de mayo de 2013

專案恐怖 6

此調用由自動助理巴尼的房子登記 · 道格拉斯,22:00 至 22:30 直到家庭稱員警為邁克爾 · 彼得森,導致的馬里蘭州專案 ; 發展的不穩定行為


邁克爾的問題 ;


做-誰講話?


靜態的答案 ;


做-誰講話?


Vos 答覆 ;


-邁克爾-。


這很驚訝 ;


-邁克爾,我是教皇。


邁克爾是驚訝 ;


-不跟我玩。


聲音返回發言 ;


做-你已經是壞孩子嗎?


邁克爾 · 不敢相信那;


-爸爸嗎?。


聲音說高興 ;


-所以邁克爾,記得當你阻止你邪惡-。


邁克爾 · 回顧每一擊提供他他的父親 ;


-你是邁克爾和媽媽也是個壞孩子。


邁克爾 · 回顧當他的父親殺了他母親的死亡 ;


-她愛你-。


他說: 邁克爾混淆 ;


-為也,我打她,愛她。


邁克爾 · 感的恐懼 ;


-你不愛南茜?,為什麼 golpebas。


邁克爾認為,他的大腦已經崩潰 ;


-我不會的 incapas......


南茜的聲音在手機 ;


-邁克爾足夠讓我損壞-。


另一種聲音回答 ;


-問我寬恕婊子-。


邁克爾感到頭暈 ;


-你的愛將會殺了它邁克爾。


他說他的父親 ; 的聲音


-離開我的和平 !


哭邁克爾,掛了電話,深吸一口氣,電視光輻射到第四個房間,路燈是從窗戶 ;


-其他新聞邁克爾 Pettersen 已婚男人和三個孩子只謀殺自己的妻子,擊中與更多比 40 處刀傷。


邁克爾掉在沙發上,害怕很害怕 ;


-在 10 上午的可怕事件,拳擊,踢,因為邁克爾是一個人與知識的武術,幫他殺了他自己的妻子 — — 錄。


邁克爾他閉上了眼睛,說一遍又一遍 ;


-這不是真的,這不能是即時。


若要打開電視仍然是關閉的眼睛,盯著看整個房間,獨自生活,那裡沒有一個人 ;


-我有-。


他說: 帶著微笑;


-你有沒有什麼-。


說他的妻子,她仍然站在他面前,微笑,拿著電話 ;


-請勿南茜?。


男子之間的恐懼和混亂,可能已經被他的妻子,如果不因為他的臉上是完全、 有無疤痕、 有瘡,他的臉上不顯示任何疼痛,事實上顯示 WinCE 憤世嫉俗的充滿了樂趣,毛樂 ; 說:


-沒有你的存在-。


女子笑了笑,擴大了他的前額,增長了他的鼻子和他的身體不知怎麼變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成為了父親的邁克爾 ;


-我的存在,明確可以喊什麼,侮辱我,你想要但我不會從這裡走,直到你看到想給你看的什麼-。


邁克爾 · 吞下,那根本不可能 ;


-你要給我看看?


路男人,觀察與挑釁看邁克爾 ;


-只會更持續分鐘,沒有什麼-。


邁克爾笑了笑,那可不是更容易 ;


-來給我你的最佳照片。


邁克爾幾乎沒有看到什麼可以解釋,在催眠會議期間,他會重複下面的描述 ;


-他的眼睛變成了紅色,發芽的翅膀的蝴蝶,但是在黑色和紅色,他的皮膚是深紅和猩紅色,像火一樣發光和燃燒的地獄,但就是不是地獄,是別的東西,看我通過她紅色的眼睛,我不想看到它,請不要讓我看看 !



邁克爾 · 巴尼道格拉斯房子,喊的事情,沒人理解,跑到他的車的引擎轉動和漫無目的,開車前他的妻子的眼睛和巴尼驚喜的這個叔叔喊難以理解的事情,但她,南茜認為聽 ;


-它是真實的什麼是真實 !


沒人注意到神秘飛過的陰影一直纏著他,飛出黑暗的夜晚,作為一個水壩追求他的受害者,邁克爾迷失在了城市完全瘋了......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