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24 de enero de 2014

會我們是嗎?
那些是我們的人?
我們去哪?
在這個世界的男人只有上有懷疑和恐懼,確定性不擁有......
醒來淩晨時分,我是頭部的轉動,道路卡車被嗡嗡聲象蜜蜂,電視顯示只有靜態的、 感覺與可怕噁心,可能,並去的洗手間,在我開始嘔吐,在浴室的燈是非常蒼白,我的胃鎮靜地我準備和慢慢地讓我提起嘔吐我贏了憎惡的血味道很髒,開始得口吐鮮血像通常的你吐小血塊和有時巨大片斷,相信它已我的晚餐,但繼續嘔吐血液和削減、 風味變得無法忍受,然後感覺到它,我就開始嘔吐一大塊肉,血倒把它搞砸一切,讓我想起了的魔術魔術師從他嘴裡留下紙屑但那停不下來了,只有然後我意識到,吐了我自己腸子裡......

我醒來了嚇了一跳,é l 到地面,我意識到它一直睡一覺,去了衛生間和洗我的牙齒是清晨,但我是急於離開那裡,我穿好衣服和我出去走走,他累的我的病,胃癌,這是潰瘍了複雜,年輕人的事他走的時候喝了酒和體育其中之一一看見我,問我火點燃一支雪茄,我紫珀的借給他,問你哪裡可以吃點東西,我一夜餐廳和我疏遠自己從年輕人和進行街頭的路上似乎空和光譜、 打開、 員警巡邏傳遞和你把車停在哪裡的餐廳遺骸是年輕年輕的女服務員遞給我功能表和辦法我訂購了雙層芝士漢堡和可樂飲料,帶給我一杯冰並嘗試軟性飲料,魔鬼飲食,如果我要死我想吃點好的服務員過來,切菜,在此,有搏動,黝黑的肉袋,是人類的胃...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