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7 de enero de 2014

死靈法師

資本一組漫遊國家塵土飛揚的道路,一位老人問電梯和它們授予它,當駕駛,資本要求的恐怖故事,這位老人笑著回答,在這裡在聖塞巴斯蒂安忘卻返回從墳墓中,由於死靈法師,死一些年輕人微笑,那男人讓夜他的日子遊移,用其黑色的外套,一旦多納 · 佩特拉的丈夫死了你一個星期五,星期六已經演奏他門的、 多納佩特拉告訴她,去睡覺老的墓地,死去的人回答說,老,我有它冷老,多納佩特拉解雇他的被子,為寒冷,第二天早晨,他們發現被子的舊墓聖露西亞 15 年的一次一個孩子的 18,男友死你在下一次出現在門口,快這小子,兩個一起,度過一整夜的黎明早晨孩子丟失了,新郎的墓中尋找它的家庭和那裡它,都燒了深情地在棺材裡沒有來由它,如果不是她去了,但有時讓他們槍殺 backfired,西斯內羅斯已經殺了的那個舊,兒子的遺產由他派去挖,父親和他們攜帶的巫師,他們他扔進墊子,直到牛奶的家庭是為失去這麼多上粘糊糊的那一天老後面從死了的人嘲笑他們,老不想讓他們留下任何東西給任何人,所以他們返回到墓並分發了,同樣,青年笑了,其他人聽到很驚訝,但那從來沒有阻止他,但嗎?,我問一個年輕人,向這位亡靈巫師?,停止它,如果可以的話,男人想像是否你可以起死回生的回報,不會使一個會殺了你的圖層或讓你殺了自己拴的沉默寡言、 死的那些人已經忘記了他們是誰,戰鬥所有地下室的巫師,嗯,我在這裡的時間下在公墓裡,一名年輕男子的提問,只是你一死,這位老人笑了笑,繼續下去,會聽到你關心在公墓的小老?,詢問首都之一不是兒子,我要去睡,沒有一個青少年瞭解這直到你走到那位老人進入教堂,這是一座墳墓,一絲寒意穿過他們的身體的東西,一個葬禮 3 月進展,進行死了的人埋,一個婦女,據報告訴寡婦到抽屜裡,按一下老混蛋只是知道你仍在他死後前往地窖請記住當你回家我玩三次,來自這個國家的首都青年來自那裡在全油門沒有再回去......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