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25 de diciembre de 2013

Rosaura 最後一章

Rosaura 最後一章

-我的朋友表示祝賀,這造成他們,但時間的不便很抱歉已經真相-



Seth 說槍 ;



-它沒有必要繼續這個,你可以看到我已經我有希望事故套裝由一個小小的錯了人-



沒有腳是巨大的巨大的胸部移動作為蜘蛛進入房間穿下武器兩個女孩的行為 ;



-劉健儀!-



Rosaura 哭 ;



-媽媽!-



女孩哭 ;



-我說過的一切已走到盡頭,由他的女兒來,不要害怕-



會下的牆壁,在地球上留下給劉健儀,通過它跑了與他的母親,但被領到另一個女孩在他的懷裡 ;



-為另一種釋放-



我下令賽斯 ;



-不,它是自己想要什麼-



Rosaura 花了她的女兒和擁抱但看到小的棕色頭髮被保留 ;



鎖鏈從天花板上包括一個腫塊 ;



-長時間前,反抗上帝的天使,其中幾個被欺騙,遭受的其他人,但被無辜的一部分,作為天使轉生為在頹廢的世界,成為孤兒的兒童死于她是一部分的啟示,一個小墮落天使-



Rosaura 看到這個女孩,Seth 感到奇怪的寒意 ;



-看看如何開始新的時代-



我尖叫男人,擺在反對自我和女孩一個鏈,這有個硬塊,少注意到,Seth 鋸震驚 Rosaura 說害怕 ;



-它是一個牧師 !



河的人 ;



-驅魔人第一次發現這繭的天使,現在,要摧毀他的靈魂我成為你的惡魔-



賽斯是憤怒 ;



-你該死!-



河的人 ;



-沒有兄弟,做的我做我-



被釋放的女孩和這開始哭了起來反對他的父親 ; 的屍體



-順便說一句,讓他們活將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主意-



正在咆哮和移動針對 Rosaura ;



-媽媽!-



小劉健儀哭 ;



-沒有 !



Seth 哭了,提出和收到一個打擊,把他扔在地上,其武器到賽斯與野獸進展並開始打他,Rosaura 點槍,劉健儀看見他 ; 出事的蜜雪兒 ·



-蜜雪兒-



野獸我采到賽斯的左的胳膊這哭可怕的方式



-我恨你-



我喃喃地說女孩,開始激烈,閃耀的男人河 ;



-來吧,我想要看看你的電源-



女孩開始閃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每一次更強 ;



天使的火,Jhudiel-歡迎-



那個女孩已成為活生生的光,發光,是我結束整個房間、 野獸將轉而反對她,但她 alzo 在他頭上的物件、 一把劍,丟棄它和醜陋的野獸,野獸斷成兩、 去塞思和看到他 ;



-我們會根據你的仇恨-摧毀



我下令人、 賽斯看見那個女孩,轉化為人的光 ;



-如果-



我回答與聲音的女人,女孩跳但在方向的人 ;



-你做?-



婦女提出劍 ;



-你是一個愚蠢-



人說: 雖然與三叉戟避免劍 ;



-模具-



說: 小女孩 ;



-沒有 !



女孩掉劍短三叉戟和兩個男人 ;



蜜雪兒 ·!-



哭劉健儀、 那個女孩離開光澤和接觸的他的父親的屍體和他開始哭了起來,整個地方開始搖晃和折疊 ;



-維呈娜絲!-



劉健儀說;



-媽媽,蜜雪兒-



Rosaura 跑和帶走她,他的手上,跑了,也加入了賽斯都跑了,人了手的劉健儀 ;



-快看!-



說: Rosaura,Rosaura ; 知道的人動物背後繼續他們的人



道路成為了變窄,大街小巷,最後一次是一個地方不滲漏 ;



-沒有 !



說的 Rosaura;



-讓我一個人,希望有模-



說小蜜雪兒 · ;



-電梯!-



說賽斯,在開放中的電梯 desendio Rosaura 帶女兒去這,Seth 山門,雖然他拉扯他的槍,看見那些卑鄙的人 ;



-我們一起-



說的 Rosaura;



-什麼也沒有對我來說,Rosaura,需要照顧的小-



她輕撫她的右手腕 ;



-我不屬於那裡,照顧他們,尤其是蜜雪兒,她需要你,你根本不知道-



Rosaura 點了點頭,賽斯按下按鈕,唯一一個有電梯,開始慢慢地階段,Seth 袋的衣服他的武器,開始射擊,劉健儀聽到說給他的母親 ;



-我們會看到你在另一種生活賽斯-



Seth 說,如果你聽 ;



-所以會-



它是逐漸包圍這些眾生從地獄,Seth persigno 並說 ;



-我返回到你父親,recibeme-



Seth 已成為光和爆炸成碎片的光,使事情燒在火,和在不同的方式 acendio 中。
 
太陽出來了,劉健儀醒來時看到他睡覺的眼睛媽媽和可怕的黑眼圈,是擁抱和 Rosaura,吻醒了,吻它,光和棕色頭髮的女孩仍然躺正在運行並連接到機器不人道的附近的床上......





三個月後



劉健儀跑,開了門,Rosaura 笑雖然蜜雪兒 · 看到的小驚訝房子



-來,讓我們在我的房間玩-



說劉健儀、 Rosaura 就知道他的女兒記住所有的夢想,但蜜雪兒甚至承認它似乎被提取,仿佛遭受了可怕的精神創傷,在他的小身體有傷口和你幹了就像紋身的疼痛處,它似乎已撒旦崇拜的受害者,蜜雪兒和劉健儀來到他的房間裡玩,Rosaura 去了她的房間裡移動雖然他們演奏的蜜雪兒 · 我聽到來自 closeth ;



-Jhudiel 地獄不會忘記你!-



這吃了一驚的女孩,但他並不知道在哪裡來了,沒有更多嘗試忽略它......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