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3 de julio de 2013

Rosaura 2 中文版

Rosaura,Rosaura,一個聲音說,Rosaura 在房間醫院裡醒來,這是髒完整的垃圾回收和很難聞的味道,在它的邊,裹著繃帶都縮進,一名女子的 Rosaura 看到你是?,我質疑 Rosaura,做我寶寶你不記得的我嗎?,Rosaura 認為在他眼中,媽媽的眼淚!,她說,女人通過笑了笑,燒毀和被她臉上的爛肉做,不要驚慌,不小,Rosaura 知道,我們在哪裡?,婦女移動一點,這是地獄,至少它是什麼達到你的大腦感知,因此 Rosaura 看到他的媽媽,媽媽,但?、 回答說: 那個女人是劉健儀、 她在這裡,它是特雷弗,死靈法師、 Rosaura 感到驚訝,但作為?,婦女到 Rosaura 這一家目的是要做很壞,我需要你堅強,她是無辜的 Rosaura 的東西,這應做到你看到 Rosaura 哭了,原諒我的孩子,從來沒有不錯,母親會原諒我,看見小去保存到劉健儀,她等待你的謊言黑魔王、 一些醫生和一些可怕的護士進入展館,在那裡有充分的一些液體的綠色制服的黑塔他們花了女性床、 伸展你的手和將其放置到 Rosaura 手、 拿給她的孩子,她值得,醫生把床和拖動它採取它,Rosaura 站起來,看到那面旗,至少有一千張病床與樂隊下捲縮回去在痛苦、 呻吟和喊叫的人從出來的 Rosaura 在那裡,看到那些醫生考慮床中的其他人,出於好奇她跟著他們看到如採取,令他吃驚的是,床被介紹了在巨型烤爐凡活活燒死,Rosaura 來外面正在運行,發現該醫院出口,向左鋸的光譜的黑色天空,紅色雷電閃過Rosaura 看到遠方一駭人聽聞和光譜,塔與樓梯出這一點,很驚訝我聽到從黑塔,媽媽!,聲音是劉健儀。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