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9 de septiembre de 2013

Rosaura 6 中文版

性,就是這是對任何愚蠢的感傷極其重要,它是最大的焦慮的人,與那將關閉的恐懼,痛苦,至少幾秒鐘的表示、 Rosaura 看到這個男人,這交回,並看到邪惡的城市,你在這裡做女人嗎?,問男人,我來了由我五歲的女兒做回答它雖然它安排你的衣服,你沒找到另一幼稚園更接近?,她看見他和陌生的這兩個然後微笑,這地方不是像這樣的人你或你的女兒,這個地方就是地獄的人,我的地獄說,添加在褲配合,同時它會説明你找到你的女兒,清醒,有的人說: 謝謝你,添加 Rosaura做,不要認為做為您以任何方式,Rosaura 看起來與恐懼,它只是適合我的興趣,說的人,我知道你的名字嗎?,質疑她,塞思,只是丈夫說,兩者都開始走下 sordidas 街道、 石、 石灰、 水泥、 迷宮和棒,那裡總是很輕,但不是那已被照明公共如果不是因為幾乎所有的街道總是有什麼東西燒焦,這些火災有些腫塊的人的屍體,其他人仍然奇怪的骨頭非常不同于人類,他們對他的雙手,有尖牙和奇怪的形狀,想想,這些人擁有的魔爪,Rosaura 好奇,想看看他們但不是 Seth 藺它最近他們是跟隨他們,的咆哮聲,通知他們,cuadrupeda 野獸追趕他們,有只狗的鼻子它有沒有皮 ;肉的運行! 喊 Seth 和開始追逐......


小劉健儀哭裡面一個黑洞,氣味,這種孤獨感,但更多她擔心她是黑暗,因為東西可以出去到處都要做什麼事情,怪物做孩子,有人走過來,劉健儀直發抖,但只是轉到另一個小的年齡相同,它運載的一幅漫畫的粉紅色背包這看見他並沒有更多的微笑。
Rosaura 6 中文版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