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13 de abril de 2014

愛德華的旅行者

你的身體搖擺與風,沒有一個過你 extrañara,那轉瞬即逝的逃出疼痛,但旅行者愛德華死後無是想要存在,這是由一個年輕人自殺者的漫畫地帶的字元,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自殺了,愛德華 Macherato 被簡單地絞死了,沒有他的朋友們說,做到了,甚至不年輕的女人認為是他的女朋友,敢說些什麼案例偵探艾米莉佩特森認為,有更多的東西、 年輕人是的自殺一周後的妹妹,到的死亡不練習法的屍檢,很明顯您想要隱藏的東西,年輕人提請愛德華旅客有多的激情,一個字元是一個私家偵探是負責對正常和神秘事件的奇怪漫畫的漫畫最後一卷,寫一個謎會嘗試在幼蟲的一個天使,對主角造成足夠的問題。這項工作的靈感可能已經從一些實踐學校,一些研究在生物學中,其中不得不照顧蠶幼蟲,但事實證明這不更不正常的因為主人在幼蟲死了,但在所有這一切有可怕的事情,年輕的是同時追授信自殺作為 reprobo 實驗用手指斷左手,為什麼不能栓繩子......
但情況下開啟時從停屍房中的年輕男子的屍體消失,警方加強了搜索,但他們發現沒有誰或誰去除身體的痕跡,這一切讓飼養的猜疑,死亡的愛德華 Macherato 思考她的妹妹,一個癱瘓在輪椅上的女孩的離奇死亡掠食者的恐懼會使員警相信案件有關聯由於這位年輕人不是第一例的年輕人在奇怪的自殺,但獲取更糟糕的不是進行測試,所以艾米莉開始面試與醫療法醫,同時在他的頭寫的年輕的回聲的仇恨的言語,漫畫中讀取結束時,我討厭他們的一切,我恨他們所有,殺了他們我發誓會殺了他們的神......
艾米莉看起來與煩擾到法醫 ; 醫療
-如何不知道屍體的消失了?
質疑深感煩人的艾米莉 ;
-做我們做不知道,不知道,一夜之間都結束地方被關閉,沒有人可以進入或離開,我們有一名保安人員負責監督夜-。
艾米莉吐口水他 ;
-我要談談。
法醫醫生歎了口氣 ;
-不創建,可能-。
偵探是懊惱 ;
-他在東西以為他看見了他最後的衛兵有很強的危機,我覺得是鬼但這會引起心臟病發作。
偵探認為有關的 ;
-當了他最後的衛兵呢?
醫生認為它;
-的同一天,身體消失了。
艾米莉也許不相信,但不能説明它所以沒什麼更多。
艾米莉看夜的警衛隊,這仍是躺在床上,他的妻子照顧你白天和黑夜 ;
-你好先生克拉克,主席女士,我需要問你幾個問題-。
衛兵歎了口氣的他的妻子 ; 手在尋找
-看到誰拿走了的年輕的 Edward Macherato 的屍體嗎?。
警衛隊歎息 ;
-是的我看到他們,那些人取了身體是蝴蝶-。
艾米莉看到的男人 ; 的妻子
-這些蝴蝶紫在黑暗中閃閃發光或深紅紅顏色在開始時我看到一個飛在房間裡尋找的東西,它是由那下跌和季,出去了但我忽略它,因為小時傳遞的蝴蝶回來從彼此,所以就去了,看看哪裡所有飛行,和都看到他們都在屍體上的愛德華 Macherato沐浴它與他的光和小此遭受的變化。上帝知道那不是藥,但該機構有奇怪成員越來越更明顯,你可以相信他是喝醉了還是瘋了,但我希望所以它會有,但不是這樣,艾迪站起來,看到我吃驚的是,與拍打著它們的翅膀和我我暈倒。
艾米莉看見一個男人哭了,恐懼和害怕,之間表示歉意和撤回,他陷入困境的想法與許多測試,不是他的同伴說的手機 ;
-我有它,是自殺的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艾米莉笑了笑。
-唯一的事件,宇宙,發生什麼事的年輕人自殺的夜是的兩顆星,畢宿五和心宿二,對齊方式除了,沒有任何事件可以影響了那個年輕人的精神狀態,但別忘了他在他的房間裡有望遠鏡和無數的星圖的超自然現象。
艾米莉表示感謝,但不是知道那是如何説明她的研究。
警衛和他的妻子留在醫院,setter,燈都關掉,那位女士想要知道的就是光,但她的丈夫不會讓它去吧,在他們的元首遺體一隻神秘的蝴蝶,輕輕地打開和關閉它的翅膀,這只蝴蝶閃耀在黑暗中,警衛部隊按下他的妻子的手,蝴蝶下降和地板就變成了另一件事,正在仿人型,了翅膀和紅紅的眼睛,被包裝光紫、 緋紅色,在此,情侶戒指,無限的宇宙,星星去他們雙方、 畢宿五、 心宿二,Alpha vicka
艾米莉仍然埋在他的思想中駕駛你時想想這一切,看後視鏡看到一個陌生人會有翼、 令他吃驚的恐怖電影正在看起來像七十年代的東西,你去飛行它照耀黑暗的翅膀,聽艾米莉作為後方玻璃被劃傷的是的和艾米莉加速車輛很快就達到 160 公里每小時,但這會毫不費力地到達她,她看見由側玻璃,特別是紅色的眼睛,然後意識到,是愛德華的旅行者,卡車終於進入市中心區,對面員警站站,哪裡沒人意識到它更多的是它追求他沒有更多部隊休息流下了眼淚......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