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22 de noviembre de 2013

Rosaura 8 中文版

那是害怕的不是混亂的房間,不是也污垢,veses 一些老鼠穿過沿拐角,那裡沒有,那不是令人不安的、 令人不安的事情是要看牆上數百個,所以你看到成千上萬的婦女的形象,一些偽裝成裸為雜誌的先生們,對另一些人的印象色情網站對這種過度的色情在牆上,但有更多在抽屜裡的東西有雜誌為火器、 自動、 半自動、 步槍、 突擊步槍,但如果你想感覺發冷不得不看他收藏的刀,放在玻璃櫃中,可以看到完全長、 短刀片刀,但那是冰山一角木偶 nesesitaba 第一次的事情第一、 模型的我想要實現,所以它是一些時間尋找想法,直到最後它是一個好主意,並且是專門去假人,意識到他們的娃娃,任何人的主人的女人或服務的兒童,他設法讓他們,要麼綁架他們要麼殺了他們這一次他曾要求特別的東西使用是他們最好的木偶,木偶師帶走了一個娃娃你永遠是一個五歲女孩很快就準備開始樂趣。


做雖然進展由城市 rosaura 聽到什麼跟著他們,你別回頭下令 seth rosaura 座椅,一個聲音大喊她的名字,是誰的那第一的聲音,問題應,來自我的丈夫,seth 詢問、 在何處這?,rosaura contesto,死了兩個月前,賽斯笑,不是的想法、 rosaura、 ven 匆忙,我需要你! 說,聲音,seth 看到她不是,這裡是我們的女兒,rosaura 已停止、 他看到賽斯,這聲歎息、 我轉和用刀刺進的東西,rosaura 不敢打開其視圖、 東西鬥爭,三立影視內,正在埋怨和愈傷組織死了那麼多的血在地上蔓延、 賽斯走近和告訴,或你可以想轉過身來看看rosaura 點了點頭,並繼續到黑塔這兩個路徑。
Rosaura 8 中文版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